【楼诚】【段子】关爱单身狗,从我做起

1.明台小少爷5岁的时候

     上海的冬天总是很冷。

     不同于北方的干冷,风一吹简直要冷到骨子里。

     明楼看着眼前把脖子缩到衣领里面的阿诚,终于意识到少了什么。

     围巾啊。

     明楼买回来两条围巾,小心翼翼的给阿诚系上。

     温柔得连明楼自己都不相信。

     明台突然跑进来,嚷嚷着要明楼给他系围巾。

     真是的,好好的气氛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明楼一脸嫌弃地把围巾挂在明台脖子上。

     “大哥,你还没有给我系好呢,这样挂着算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藏式系法,没见过吗?”

     阿诚在一边偷笑。

     明台委屈的哭了起来。

 

 

2.明台小少爷10岁的时候

     明镜最近很困惑。

     明台总是哭着跑到她的房间里

     说什么明楼和阿诚总是虐狗。

     可是明公馆里从来不养什么小猫小狗啊。

     明镜觉得有必要找明楼谈谈。

 

 

3.明台小少爷15岁的时候

      明台班里有个小姑娘,一直很喜欢阿诚。

      有一天明台终于忍不住对那个小姑娘说:

      “我阿诚哥嘴上有块地方皮破了你看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看到了。你的意思是他的嘴唇容易开裂,要我送润唇膏给他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我的意思是那块皮是我大哥亲破的,请你以后不要惦记我嫂子了。”

 

 

4.明台小少爷20岁的时候

      20岁的明台情窦初开,喜欢上了一个叫于曼丽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她像梦一样美好。

      又像梦一样难以捕获。

      明台的这点小心思当然瞒不过明楼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在小少爷对明楼坦白一切后,明楼抿一口茶,慢悠悠的开口:

      “恭喜你,在我找到真爱的十几年后,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幻想的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阿诚像小时候一样在一旁偷笑。

      寒叶飘零洒满明台脸,

      哥嫂叛逆伤透他的心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评论(6)
热度(99)

© 以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